企划狗的孩子专用子博
更一些自己原创角色的东西


◆博客混杂,企划分类请点tag↑
◆一般完结后都会做汇总贴,推荐通过汇总贴来看故事全貌↑

 

道上的人都趁他为“龙少”

 对了,双性恋。 

我来辣!

人际:

东孝子……别提他。

野野垣音冴:我一直住在他家,他爸是我爸的手下。

菲恩 :上家政课的同学,因为很热情好问所以留下深刻印象

关羽:名字很让人想起过去看的小说,嘴巴却特别坏,被他嘲讽过。

关咲kiko:看着好像弱不禁风,只好把家政课的课题塞给她吃

绀野时雨:很有气质的高大上归国子女,同为老师,他居然比我小四岁

柳城乐:我的学生,课上有点笨手笨脚的。

(持续更新)

评论(45)
热度(51)
Top

© 雾岛苍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