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划狗的孩子专用子博
更一些自己原创角色的东西


◆博客混杂,企划分类请点tag↑
◆一般完结后都会做汇总贴,推荐通过汇总贴来看故事全貌↑

 

金持家的中篇,后篇等我。三次元新年活动太多((。

爷超有钱DAZE❤:

上接:发好人卡


抱歉画的很赶没过脑,

大概说一下,

因为前面也说金老板觉得水管工似乎有什么目♂的。

但是他也没想到人家的猎物是他的菊花对不(。

再看到这两个人似乎认识,于是产生的想法自然就是

——他接近我是不是为了这个女人。

于是就故意的【在你面前上你喜欢的女人】。

【桀桀桀老子就是要在你的爱人面前侵犯你啊!!!】


之于我做没做死…………

看两方怎么理解吧。

我个人认为倒是两边都可以成为一个推进。


我好像不小心进了比草王十强我真不是故意的,但是我今天不画完大概这几天都没网可上((((


最后 @【UOL】官方 

评论
热度(21)
Top

© 雾岛苍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