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划狗的孩子专用子博
更一些自己原创角色的东西


◆博客混杂,企划分类请点tag↑
◆一般完结后都会做汇总贴,推荐通过汇总贴来看故事全貌↑

 

谁懂你右手干过什么,所以你右手干过什么?

Akira@水吉_菲恩:

接上一条:我喜欢家政课,但是我不会做饭。

继续戳单箭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出场人物

安德里斯·菲恩

龍子翊  @翊是立羽羽的翊读yi! 

山田彰贵  @A喵 

那川花  @渣大花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荔枝人废话

继续草图流+分镜渣。。。……_(:з」∠)_

灵活运用了一下菲恩不戴眼镜走平地也会摔倒的设定。

我画的东西怎么看怎么逗B……画了一天眼都花了,手速慢到sad。

前面一大堆铺垫就是为了“推到”龙老师啊啊啊!我容易么我?!

我真的有画“哭。上。流血。”哦!(坑爹



评论
热度(101)
Top

© 雾岛苍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