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划狗的孩子专用子博
更一些自己原创角色的东西


◆博客混杂,企划分类请点tag↑
◆一般完结后都会做汇总贴,推荐通过汇总贴来看故事全貌↑

 
  • 人际


  • 今夕颜:调到T市年轻貌美的经理助理,察觉到她刚来公司的待遇情况以后,便开始留心起来。 

  • 金持龙藏:以前为了一些利益而和他睡过,从那以后就维持着床伴的关系直到现在。暗中得到了不少的利益

  • 桃木野綾音:与金持同睡的时候被她当场揭发,是金持的前女友。实际上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
  • 熊泽未实:离自己最近的幼驯染,高中也在同一所中学读。后来自己考上日本的大学后没多久后在日本相见。平时直接称呼他的中文名“安未”

  • 夏雪:曾经在路边撞见的一个初中生,结果是某富商的儿子,居然已经19岁了。另外,自己通过代表公司与他的父亲合作洽谈的时候从中谋取了不少利益

补足:

  1. 工作的时候穿工作装,日常基本以长裙多,不一定是人设图那套。搭配颜色比较沉。

  2. 过去的男朋友多以政府部门工作的or别家公司的高层为主,皮在看准人的目光也会放在这个层的人(注:这是以皮的角度出发来选偶,实际上任何种类的人都可以的www而且皮的择偶类型以外的人说不定会有更有趣的剧情?)

  3. 胸围:A

最后 @【UOL】官方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姓韩但是不是韩国人(。

这次玩起姐姐级别的!

不过自己码了设定以后感觉好难驾驭的样子……

金牛座我不懂啊!!

评论(11)
热度(27)
Top

© 雾岛苍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